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我好不安,我看見了相片的時候,很不安。是多年前的黑白照。有一對情人,在床上的照片。是不是很不健康?受虐的時候,我是不是從而被拯救呢?

既然這個世界有駭客的話,有沒有一個程式可以入侵我腦裡的細胞,如空氣地,如無痛失戀裡清洗記憶的?一口地呼出過去所有的。(我每一次看這齣戲的時候,每一次都哭得歇斯底里。就像是用溫柔,強暴我一樣。) 而今我再看所有成長的印記,那些傷口我是不是統統都記得?已經五年了,我不記得以前的人如何傷害我。我只有記得以前快樂的時光。安德雷斯說得沒錯,時間是的確會沖淡一切的。因為很多人,人根本不會記得。所有的事都會被遺忘。我現在,卻是在等待時間過去。但你說我是一隻蛆蛭。

如果有的話,請帶我回到最初的起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