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September 2012

不要假裝,只要誠實作答


不要再說了,是命運就是命運了,請你不要再在床邊跟我說龜兔賽跑的故事。因為在悖論的版本裡,新的選手為,阿喀琉斯。但寓言的最後都有相同的意思:無論象徵速度的它們,永遠都不會追不上 / 超越烏龜。

在無比漆黑的神殿裡,有個英國男人,卻長著大大的勾鼻子,活像個猶太人一般。我親吻過他的鼻樑說我愛他。良久,當言語再承受不了太劇烈的表達,我的身體慢慢地,慢慢地長滿了肉痣,由胸部開始入侵,漫延至背部,四肢,甚至生殖器。你看著我身體的改變,驚惶失措,我,還來不及尖叫,咽喉便長滿了凹凸的,喀喀咦啊啊喀啊啊。。。

法醫解碼後鑑定死因為,致命的盲文。





我們問自己,曾經愛過的人,是因為我們如此經不起孤獨嗎?而,或同樣地,我們寫作,是不是為著同樣的因由? (不要假裝,只要誠實作答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